桃蛋白

各位拜拜~归期不定~也许不回~不用等我~

【曦澄】夭寿?我竟成了我家心选受的受!(一)

本文极度沙雕~

明星涣×明星澄,但是和娱乐圈文没有半毛钱关系~

灵感来源于以下:

我磕了我×我对家的CP

朱白

雨田君的许多甜饼子up主文

我叫王大锤……

好了,我自己预先全说了,也省的有些“小可爱”一个不开心就甩锅融梗,我先自己端着好了,别甩,手累呢~万一,要是还有啥撞的,唔~那你甩吧,我还真没办法,只能接着咯~ 

 



本人江澄,性别男,性取向女,年龄二十三,正业是云梦影视集团旗下一名十八线往内、一线往外、说红不红、说糊不糊的小演员,进行两年,首次触电荧屏,有幸出演了剧中的美名其曰的男四号——是女主未成年的弟弟兼正道武林盟主之子,一个天真烂漫又充满正义感的热血少年,最后被男主魔尊大人设计而死,只为了激发男女主之间狗血纠葛的炮灰。 

从此,我在女主的弟弟、哥哥、侄子、儿子……这条路上越走越远,但凡古装剧,我就是大家族出生的小公子,但凡现代剧,我就是出生就含着金汤匙的二世子,到最后,要么一命呜呼要么锒铛入狱,成为一枚光荣的、促进男女主感情的棋子。 

真不是我说,现在的电视剧剧本也太没有新意了,我的脑洞都比那些个编剧们靠谱呢!毕竟我的副业,那可是Y站拥有数十万粉丝的视频剪辑大佬呢! 

没想到吧。 



说起我这个副业的来历,就不得不先说到我的爱豆了。 

本人爱豆蓝曦臣,如今就职于云深娱乐集团,现年风华正茂恰好差一年整三十,长相就不用说了,那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,更夸张的是他入行的年头已经超过我的年纪了!出演过的影视剧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两圈!而且,每一部都是主角、每部都是精品! 

这样的一个人,能拥有一众人的尊敬和喜爱,实在是太正常不过了。 

啧啧,这操蛋的世界,真是人比人气死人,就这金光闪闪开了挂的人生,再对比一下我自己,那可真是小白菜地里黄了,我就是分分钟做娃娃拿针戳死他都不为过。 

但谁让他是我爱豆呢(摊手),我就是这么没原则。 



我家爱豆艺龄长达二十六年,在这二十六年间,他大大小小包括客串所出演过的影视剧多达二百余部!简直高产似母猪! 

而和他合作最多的,一个是我爱豆的亲生弟弟,同样是云深的扛把子台柱蓝忘机,另一个则是如今已转行当导演的清河影视的聂明玦大佬。 

而他俩也是我心中最适合我家爱豆的攻! 



是的,你没有看错。 

我江澄、是人蓝曦臣的FW。 



所以,我发誓我要把全世界最好、最优质的男人留给我的爱豆,他值得最好的! 

哎?你说我一个性取向女的,为什么会萌男男CP?所以,这有什么冲突吗? 

总之,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!像我们家曦哥这样的天人之姿,啊!这缥缈的身形,这出尘的气质,这温柔的脾气,这温润的肌肤……他不当受,天理都难容好吗! 



其实关于我爱豆的攻受问题,不管是天鸭、直呼还是Y站,到处都有动辄几百万留言的帖子和视频,温柔攻和温柔受这两派各执一词,谁都说服不了谁,不过我肯定是坚定的曦受派的,我家曦哥辣么温柔辣么美,我不管我就要让我家曦哥生娃娃! 



想像一下,温柔的美人被自己冰山一样的亲弟弟压倒在身下,他的弟弟沉默寡言,可偏偏美人却能读懂他俊美皮囊下那些肮脏的心思,他被人撞击的七零八落,可读弟机的本能却让他无法忽视那些从心底传来的骚话,只能红着脸被动地接受着这禁忌的骨科之爱…… 

又或者,自己的结拜大哥其实早就心生觊觎,偏偏美人儿毫无察觉,一只纯洁的小白兔就这么懵懵懂懂地落入了大老虎的口中,他们俩,一个,是霸总气息浑然天成的大佬;一个,则是气质温润可人的美人,在我剪辑的视频里,充斥着各种霸总与美人医生、霸总与美人教师、霸总与美人律师、霸总与美人警察、霸总与另一个……唔……美人霸总的各色强取豪夺的虐恋情深。 

如果说,双璧骨科是从小清新里开出的一朵堕落暗黑的年下恶之花,那么聂曦就是毫无理由的我爱你、我要你,所以,你只能属于我的蛮横不讲理,但是不管是哪种,都很好磕。 

棒呆呆。 



事实上,和我口味一致的小可爱们还是非常多的,否则,我也不可能靠那个“曦哥是我身下受”的ID在Y站这潭深水里闯出那么大一片江山了。 

这代表了什么!这代表了我们对曦哥深深的爱啊! 



但不管怎么样,哪怕我已经两只脚都跨进了娱乐圈那个大门里,我依然没有过想和自家爱豆同场竞技的妄想,毕竟一个是双黄蛋影帝,所出演的影视剧部部都是精品;一个是一星半点奖项都没有拿到的小透明,所出演的影视剧部部都是狗血,我何德何能有资格和我爱豆出演同意部剧呢? 

就算我爱豆同意我也不可能同意啊!我怕我会拉低他的档次! 

所以,我还是自己剪辑视频好了。 

毕竟一剪在手,天下我有。 

就算我想把蓝曦臣剪辑成我的受那都是易如反掌。 

嘻嘻。 

10 

然而有时候,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的无理取闹且充满戏剧性。 

比如,我突然接到了自家姐姐兼我与师兄魏无羡的经纪人的一通电话,告诉我她给我新约到了一部戏。 

这部戏特别好,好到什么程度呢?导演是聂家鬼才导演聂怀桑,总之他出品的就没有一部不火的,然后我还是主角之一,我的师兄视帝魏无羡,包括影帝蓝忘机、新晋小鲜肉金光瑶,他们都在片中出演重要配角,甚至还有早已息影的聂明玦大佬重出江湖替弟弟撑腰……这么多的大佬,全给我这个小透明当配角,我是祖上烧了什么高香! 

接接接,必须接!不接不是人! 

什么,这是一部耽美剧?没事,我自己还是个FW呢;什么,我要演其中的受?嗯……为了艺术,我可以牺牲一下;什么,你说我的攻是蓝曦臣? 

我…… 

11 

聂导,我觉得你脑子可能不太清醒。 

12 

蓝曦臣怎么可能当我的攻! 

我的心选受,他怎么可能演我这个钢铁直男的攻! 

这个世界,大概是玄幻了吧。 

我要吃个可爱多冷静一下。 


评论(58)

热度(1511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